阿司匹林

开个号磕糖唠嗑专用
审核,我的一生之敌
不要创我,谢谢

看完溜溜球2后的激情repo

  露中人不去看溜溜球二我真的悲鸣的(bushi)

  本来只是抱着看看特效的心态去看的电影,没想到全程cp入脑,以下为想到哪说到哪,有可能记忆有出入偏差,还请包含!

  以下涉及剧透!

 1.一🐻一 🐰或在2044年后实现(bushi)

  前有师父组两小时电影出场半小时斗嘴25分钟,后有片尾赔钱老马“嘿你留胡子啦?”

  贝加尔湖总有一天会围满来钓鲑鱼的熊和兔

  2.“你油仓大储量多,耗死他们!”“乌拉!”

  3.苏57超高空垂直飞行追击导弹,只可惜没油了

  “别追了!追不上啊!”

  “没事我比你快!”

  但是没油了。

  4.两家师父都护自己崽子

  “肯定是我徒弟厉害!”

  5.选人的时候,张鹏应该是提前和诺夫打了招呼,但是诺夫也没办法,于是被猛戳肩膀。

  “这上面都写了…你想去还去不成呢。”

  6.在月球飙车的毛,大概也是一种宇宙的无敌吧。

  7.毛式,没有保险,两个扳机。

  8.最后登上月球引爆核⑤的时候,诺夫看到赔钱一边让他走开走开一边联系师父。

   9.毛第一次登月留下的返回舱居然还能用。

  10.第二部“我本来都该退休了,非叫我来带最后一届。”

  “谁不是呢。”

     第一部“恭喜你退休啊,我再过三年也可以回地球咯。”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你们倒是,回家啊。

  11.第二部“可惜了,我还没带你去贝加尔湖钓鱼。”

     第一部“约好了,以后我们带着我们的孩子一起去贝加尔湖钓鲑鱼。”

  12.“最后一分钟怎么这么慢呢。”

  “说点什么吧。”

  “是,我最会说了…说点什么呢。”

  “说点…什么呢。”

  13.“你说,王老师不会对我们失望吧。”

  “地球…还是挺美好的”

  14.进行一个补充,似乎老马(当时还是小马)在“50岁以上出列!”的时候也在,在师父拉下小士兵举起的手时,诺夫转过头去把名单交给老马“记住,俄/罗/斯/人在太空是无敌的。”

  从师父到赔钱,从诺夫到老马。

  (顺便某乎上发现诺夫的姓翻译过来是“银河系”)

  15.在开头诺夫被无人机追着打的时候是师父提醒他“克沃丘(尾冲钟摆)”甩开无人机的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些,不太记得了,待补充。

  (好像成了师父组repo)

  二编,二刷已完成,晚点继续repo

评论(19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