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司匹林

开个号磕糖唠嗑专用
审核,我的一生之敌
不要创我,谢谢

看完溜溜球2激情repo2.0

  二刷完以后继续来repo了,废话不多说!前篇看合集,涉及剧透!

  依旧是师父组居多。

  

  1.王老师应该还活着,在做教官或者指挥之类的事情,诺夫在和师父聊天的时候,相比起师父对王老师的尊敬要活泼得多:“王老师他就是嫉妒我!(才安排我来带最后一届的)”

  2.在敌袭来的时候,师父第一反应是找赔钱,诺夫第一反应是抄家伙。

   3.师父叫诺夫摇人,师父出主意钟摆甩开无人机,师父说按照王老师的战术他掩护诺夫冲击,师父说别追了。

  师父,一款战术外置大脑。

  顺便一提,当年诺夫应该是驾驶全校第一。

  4.被追的诺夫“妈妈我要回家!!”

     追击别人的诺夫“爷回来啦!!”

  5.你们毛子是不是有什么母亲情节——

  第一部的老马在太空里十万危机的时候“妈妈我要回家!!”

  第二部的诺夫被无人机指着追的时候“怎么只追着我打!妈妈我要回家!!”

  以及在月球上图爹他们拆不开550c的时候诺夫也在“看在地球母亲的面子上你们快点过来啊!”

  6.月球危机时候的分工很有意思,航空航天的总指挥说中文,核密码破译的总指挥说俄文,互联网重启的总指挥说英文。

  核破译失败时候的指挥“周先生,还有一个办法。”

  互联网重启失败时候的指挥“就是因为你们的人!整个计划已经失败了!”

  7.中方主动提供了自己核密码资料,所以当时的指挥用中文说了句“谢谢”。

  8.在师父说出“中国航天飞行队”的一瞬间诺夫就明白了自己这位老友的意思,将自己手里的名单递给了老马,“马卡洛夫,记住,俄/罗/斯/人在太空是无敌的。”并在军官用俄语说出五十岁以上出列的时候,加入其中。

  在面对年轻一辈人的敬礼时,两人也相视一笑,转头,踏上了这趟单程。

  当然,老马一直记着,并相信着。

  9.在点火之前,周老师还在和指挥僵持的时候,旁边的小毛子已经悄悄把按钮的保护盖掀开了。

  10.把赔钱从返回舱拉上来的疑似老马。

  11.同样失去了师父的老马坐在了赔钱对面,说你留这胡子更适合你师父,不适合你,回头我送你个好点的剃须刀。

  12.全片有两个地球之光,一个遇见了赔钱通知了师父,一个送赔钱回了空间站。

  13.两部片子里毛子都走得更早,一个在爆炸区外围,一个在中控室外围。

  14.我不能确定,但周老师身边好像真的有毛毛。

  15.诺夫那句“你想去还去不了呢”是有依据的,诺夫在月球飙车的时候,师父已经在到空间站之前睡过去了。

  16.诺夫更想师父叫他名字

  “诺夫!”

  “你别老叫我诺夫,你叫我全名!”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